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

我的照片
Pontian, Pekan Nanas, Malaysia
全马首个以华裔青少年为主的“宏愿”青年之友组织

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终身学习生活营之夏天,就是不一YOUNG》- 开幕式

宋乃顺(右六)和李锦强(右七)一同为生活营揭开序幕。左起:黄可伦、陈勇鸣、戴亚裕、陈世文、洪永顺、陈建文、马亚金和陈树藩。右起:林添福、李亚苏、黄锦良、林佳助和郑文贵。

“通过团体的生活,能够鼓励青少年体验群体生活,联系彼此之间的情谊,培养互助友爱精神。从各种活动中,更能挑战青少年的胆识,从中提升个人素质,培养及发掘领导能力。”北干那那宋乃顺州议员是在由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和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联合举办的《终身学习生活营之夏天,就是不一YOUNG》,致开幕词时如此表示。一同出席开幕礼的还有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署理主席陈树藩、区会秘书马亚金新村发展官、陈世文县议员、黄可伦县议员、陈勇鸣县议员、郑文贵村长、陈建文村长、林添福、戴亚裕、李亚苏、黄锦良新闻官和洪永顺。他也赞扬两个联办生活营的组织,能够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成功地举办生活营。他鼓励青少年与其浪费时间与金钱留连网际网络中心,不如多参与类似的活动,因为这些活动不但能够结识到各地的朋友,也能培养积极正面的心态。生活营营长李锦强在致欢迎词时表示,整个生活营是以荒岛为主题,通过各种考验、挑战、讲座学习不同的学问。他也感谢黄日升副部长和宋乃顺州议员的帮助,以及所有工委无私的奉献,才能吸引到选区内7所国中的93名学生参加,并成功地举办这次的生活营。他说,生活营里包括激励性质的讲座、普莱山环保运动、创业准备、慈善义卖、自我防卫术、青年卓越大奖等等,绝对会让营员获益良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