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

我的照片
Pontian, Pekan Nanas, Malaysia
全马首个以华裔青少年为主的“宏愿”青年之友组织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夏天,就是不一YOUNG》环保酵素-普莱山之行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与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于日前联合举办了《环保酵素-普莱山之行》。大会主席林佳助表示,近年来,环境保护已成为世界各国热门的讨论课题,因为专家们已经意识到环境污染的严重性。根据研究报告指出,全球温度已经提高了0.8度,若持续升温至2度的话,北极地区的格陵兰岛冰层将快速融化。一旦全部融化,全球海平面将升高7公尺,到时沿海的各大城市纽约、伦敦、曼谷、上海、台北将会全被淹没。所以,为了提高年轻人的环保意识,以及身体力行的参与环保工作,主办当局特地邀请到杨宽志讲师为参与者讲解环保酵素的好处,以及环保工作刻不容缓的现况。此外,主办当局也安排了参与者徒步2公里到普莱山,让他们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的空气。过后,参与者也将预先准备好的环保酵素倒入河内,为环境保护尽一份力。有些参与者更自动自发地捡起四周的垃圾。宏愿青年之友主席余治庆表示,要安排青少年参与环保工作,并引导他们自动自发地为环境保护尽力确实面对不少困难。如果每个人都抱着“少我一个也没关系”的心态,地球就真的很快地面临灭亡。所以,该组织将会配合各个团体举办各种活动,让青少年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尤其是服务社会的活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