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

我的照片
Pontian, Pekan Nanas, Malaysia
全马首个以华裔青少年为主的“宏愿”青年之友组织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北干那那10日讯 - 开幕式《YB黄日昇杯男子篮球邀请赛》

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主席余治庆(中)及北干那那篮球协会主席郭勇利(右),代表赠送纪念品予大会开幕人YB黄日昇副部长

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YB黄日昇表示,该部将协助推动地方上的篮球运动发展,以吸引更多年轻人及吸纳不同族群的参与,从而远离不良网际网络文化的诱惑,YB黄日昇希望在朝向“一个青年、一个马来西亚”的概念下,北干那那篮球协会需要加倍努力,积极鼓励各族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由不同族群青少年组成的篮球队伍,将能通过比赛发挥彼此的合作与团队精神,从而达致“一个青年”的目标。YB黄日昇出席主持由北干那那篮球协会及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联办YB黄日昇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时这么表示。

YB黄日昇表示,北干那那的篮球运动十分活跃,虽然当时这个小镇只有一座篮球场。如今随着北干那那新村发展,村内拥有7座篮球场,加上青年组织的积极推动,培训球员及举办球赛吸取经验,他相信地方上的篮球水平能够获得继续的提升。篮球是一项讲求团队与合作精神的运动,要在比赛中获得胜利,队员之间互相配合是非常重要的。YB黄日昇宣布拨款8千令吉赞助此比赛经费。YB黄日昇也承诺为北干那那落实一个雨盖篮球场的兴建计划。

北干那那篮球协会主席郭勇利致词时表示欢迎对篮球运动有兴趣的15岁以上青少年加入篮球协会。他也感谢YB黄日昇大力推动村内的篮球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Site Me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