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

我的照片
Pontian, Pekan Nanas, Malaysia
全马首个以华裔青少年为主的“宏愿”青年之友组织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技能培训计划,提升青年竞争力!


好消息!凡18岁至30岁,有兴趣想往技术行业发展的马来西亚青年您可要注意了!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属下的国家青年技术学院(IKBN)已开放招生

马来西亚国家青年技术学院(IKBN)于1964年创立。创立宗旨为提升及培训各种工业科技专才,增加熟练技术员以解决青年辍学与失业问题。国家技术学院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开办15间国家技术学院和1间高等国家青年技术学院。课程包括

*机械工程科技
*公共工程科技
*电子工程科技
*纺织和服饰科技
*饮食科技
*资讯工艺
*汽车工程科技
*电器工程科技
*个人服务技术
*海洋工程科技
*摄影科技

录取资格
1.马来西亚公民
2.18-30岁青年(需完成中五和SPM)
3.未婚
4.身体健康,四肢健全和没色盲
5.没犯罪记录和滥用毒品
6.不曾参加私人或政府技术学院课程。

申请方法
-每年开课2次,分别在1月和7月开课
-申请者必须通过青年与体育部网站www.kbs.gov.my直接提出申请。

*(不符资格者也无需气馁,您也可以上网提出申请后将表格打印一份并交于马华丹绒比艾终身学习中心统筹办理)

这项讯息是由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与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带给您。

1 条评论:

  1. 你好,我们是北干监视者。我们已经把你的部落格加入连接项目。我们也希望你能与我们连接。我们一同为北干人的部落格努力,加油!谢谢。

    回复删除

Site Meter